水产与生命学院校友返校重温母校培育情
发布时间: 2023-08-21 浏览次数: 12
 
 

812日,水产与生命学院校友一行41重聚母校,追忆芳华岁月,畅叙师生深情,重温同窗友谊,感受母校新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东、教师周玮教授在图书馆多功能厅接待了校友一行,并与大家进行了座谈。

虽已阔别母校良久,心中牵挂不曾降低分毫。首先带领校友们参观介绍校园,并陪同校友们一同参观了学院重点实验室,校友们对学校的进步与发展,尤其是硬件设备、设施的增强,感到无比自豪,也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共同努力把学院建设得更好。随后,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座谈会,校友们纷纷回忆了大学中难忘的人和事,感慨学院发展变化,感恩学院和恩师栽培培养,并表示未来将始终与母校紧紧相连,与学院保持更紧密联系,并对学院和学校的未来发展表达了期盼与祝福。

水产与生命学院是校友们成长的摇篮、梦想的起点,更是校友们永远温暖的家。薪火相传,思源致远,学院将以校友返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母校、学院和校友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