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73级校友一行50人重温母校培育情
发布时间: 2023-07-12 浏览次数: 11
 
 

 78日,我院73级校友一行50人重返阔别50余载的母校,寻找青春的记忆,寻找母校勤恳耕耘、朴实笃行的创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庆臻及相关部门同志在主教学楼310会议室热情接待了73级校友一行,并与大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段庆臻代表学院向73级校友一行重返母校表示诚挚的欢迎,感谢各位校友对学院的挚爱与牵挂。段庆臻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50年来的沿革变迁、沧桑锐变及学院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希望广大校友多发挥余热、多关心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同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与会校友代表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深情回忆了50年前背负行囊、远离家乡来母校学习的青春时光。并表示,是母校接纳了我们,让我们度过了人生中最善良纯洁、幸福美好的大学时光。是母校培育了我们,让我们砥砺求索、奋发成长。感谢母校教育恩情,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座谈会前,73级校友在段庆臻陪同下共同参观了校园及曾经居住过的宿舍、学习过的教室、实习过的工厂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