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代表参加我校第六届海洋嘉年华暨社团文化节
发布时间: 2023-06-12 浏览次数: 12
 
 

    6月10日,我校淡水渔业专业1979级校友、北京校友分会顾问、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会长崔和,海洋捕捞专业1978级校友、河南校友分会会长、河南省渔业协会名誉会长、广州利洋水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飞,海洋捕捞专业1982级校友、大连校友分会会长、大连天正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孟雪松,港工专业1997级校友、大连校友分会秘书长、大连太古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银东等校友代表应邀返校参加我校第六届海洋嘉年华暨社团文化节。

    在活动期间,校党委书记姚杰会见了我校校友代表。姚杰代表学校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和祝贺。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不断加强与学校的交流互动,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热诚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崔和、王飞、孟雪松分别介绍了各地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他们表示,地方校友分会未来将在学校校友总会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凝聚更多的校友,搭建交流合作、资源共享的平台,为学校建设发展服务,为国家、地方建设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活动期间返校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参加了海洋嘉年华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