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大连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3-05-10 浏览次数: 10
 
 

    5月7日,我校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大连校友分会成立,原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名誉会长吴连臣,海洋捕捞1982级校友、学校大连校友分会会长孟雪松,造船1979级校友、原国家海事局党组成员唐金龙,渔政管理1992级校友杨书魁,造船1977级校友尹忠厚和来自大连地区的20余名校友代表以及我校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仪式由轮机管理1985级校友、辽宁泰海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少鹏主持。

    我校党委书记姚杰以视频贺词的方式对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大连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吴连臣对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大连校友分会的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向为此付出辛勤劳动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学校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校友会的成立,旨在凝聚广大校友的力量,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和建设添砖加瓦。回首学校七十年的光辉历程,大海大的精神一代代薪火相传,培养出一代代的渔业人才精英,学院大连校友分会的成立,为学院和校友之间架设了新的桥梁。学院今后要重视并支持校友会工作,致力于为校友提供更多的服务和机会,推进校友们和学院的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助共赢,为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和辽宁全面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大连校友分会筹备情况,宣读了《大连海洋大学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大连校友分会成员名单》,希望广大校友为学院的发展多多建言献策,多多发挥作用,并向大家发出“常回家看看”的热情邀请。

    孟雪松代表学校大连校友分会对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大连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会全力指导和协助分会开展好工作,共同助力母校发展。

    校友分会首任会长王少鹏表示,校友分会将更好地连接母校与校友,并致力于搭建和谐、温馨的校友家园;发扬母校优良传统,持续努力做好牵头人工作,积极宣传母校,发展壮大学校大连校友分会,为学院、母校和大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航船校友应有的贡献。

    成立仪式上,校友总会领导、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同与会的校友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表示将尽己所能地助力母校和学院发展,祝愿母校和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