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使用大连海洋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8-30 浏览次数: 122
 
 

各单位、各部门:

    大连海洋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以下简称“校庆标识”)已于2022年8月25日正式发布,校庆标识图像文件已在大连海洋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网站资源专区上传。为加强和规范校庆标识的使用与管理,方便校内外单位合法合规准确使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校庆标识(含标志图案和相应文字)的著作权和使用权归大连海洋大学所有。

    二、校庆标识主要用于大连海洋大学70周年校庆相关各类活动,包括形象展示、新闻宣传、会务活动、文创设计、设备设施等。

    三、校庆标识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具有标志性、识别性、严肃性,并赋有特定内涵,在使用时不得随意修改校庆标识的色彩、比例、结构等,应保证校庆标识的完整、规范、准确呈现。

    四、全校各单位和师生员工,各地校友会及广大校友在围绕大连海洋大学70周年校庆开展相关系列活动时,均可使用校庆标识。其他任何组织或个人未经授权许可,不得将校庆标识用于商业目的(含潜在商业目的)。

    五、任何组织或个人未经授权许可而擅自使用校庆标识,造成或可能造成不良影响的,大连海洋大学将有权追究其法律责任。

    六、校庆标识由大连海洋大学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日常管理和使用授权。大连海洋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网站(http://70xiaoqing.dlou.edu.cn/)为其电子稿唯一官方网络下载平台。申请使用校庆标识的组织或个人应填写《大连海洋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使用申请报备表》(见附件1),并经大连海洋大学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后,方能在许可范围内规范使用。

    七、其他未尽事宜,以大连海洋大学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为准。


    附件1大连海洋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使用申请报备表.docx



大连海洋大学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