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大海大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标语口号邀你来设计!
发布时间: 2022-03-26 浏览次数: 104
 
 

大连海洋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标语口号征集启事

    七十年栉风沐雨、七十年春华秋实。2022年9月,大连海洋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为隆重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现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大连海洋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标语口号,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 征集内容

   1. 70周年校庆主题

   2. 70周年校庆标识

   3. 70周年校庆标语口号

    二、 征集对象

   大连海洋大学全体师生、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

    三、 活动宗旨

   围绕大连海洋大学70周年校庆,回顾学校发展的光辉历程,总结学校的办学特色,充分彰显学校的“蓝色”文化底蕴,全面展示全校师生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4月24日前。(以发送电子邮件时间为准)

    五、征集要求

   1.校庆主题。文字简洁、寓意深刻、内涵丰富、富有感召力,能高度凝练学校办学理念、历史传统、文化特色,充分体现未来发展和时代特征。字数不超过20字,并提供300字以内的作品理念阐述。

   2.校庆标识。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庄重简洁,充分体现大连海洋大学元素和70周年校庆元素,图案设计应庄重大方,色调和谐喜庆,创意独特,富有感染力与视觉冲击力,艺术表现力强。作品应为电脑彩绘,需提供A4纸规格彩色电子版设计图样(文件分辨率300DPI,JPG格式,注明CMYK色值,文件容量小于5M,同时请提供PSD或AI源文件),提供500字以内的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

   3.校庆标语口号。体现学校特点,主题鲜明、含义深刻,文字简练、易于识记,能振奋精神、鼓舞人心、凝聚力量。每条标语口号字数不超过30个字,并提供300字以内的作品理念阐述。

    六、评审方式及奖励办法

   1.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产生若干入围作品;入围作品将通过学校网站、微信平台等广泛征集师生和校友意见,确定最终获奖作品。学校将从获奖作品中遴选,或酌情加以修改、完善后产生最终录用作品。

   2.奖项设立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若干,对各项目获奖作品给予一定数目奖金进行奖励。

    七、投稿说明

   1.所有应征作品须提交电子版,并填写《大连海洋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应征表》或《大连海洋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设计方案应征表》或《大连海洋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语口号应征表》(见附件)。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70xiaoqing@dlou.edu.cn,邮件主题填写为“大连海洋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标语口号征集+设计者学院/单位+姓名”。校庆标识也可另外提交纸质版材料,邮寄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大连海洋大学党委宣传部,邮政编码:116023。

   2.应征设计方案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应征者需承诺投稿一稿一投,如发现投稿作品出现一稿多投的情况,学校有权取消应征者的参选资格,由此造成的法律后果由应征者自行承担,如造成负面影响和损失,学校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3.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大连海洋大学所有,学校可根据需要自行用于校庆活动及学校形象的宣传展示,以及在校庆纪念品和印刷品上标记和使用等。获奖作品如被采用为大连海洋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标语口号,作者应根据学校要求完成最终设计。来稿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4.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连海洋大学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所有。

   联系人:彭老师

   联系电话:0411-84763180  

          15041148670

   

大连海洋大学70周年校庆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