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久弥浓,温暖如昔——2019年厦门校友会中秋博饼暨校友聚会报道
发布时间: 2019-09-25 浏览次数: 1804
 
 

大连的秋天,明朗而舒畅,我们大海大的青年道上,梧桐叶应该告别树梢了吧?文夫图书馆前的草坪应该也泛黄了吧?有时会突然闪过这样一两个泛黄的片段,似乎也没什么特别,但在这个季节中才回味过来,无论过了多久,原来我们都想念您——大连海洋大学,我们的母校。

彼时,虽说中秋已过,但在这个南国城市——鹭岛厦门,却树木依然葱茏。在这金秋九月,厦门校友会迎来了每年最期待的相聚。921日,在大连海洋大学厦门校友会秘书长郑虹的精心组织下,一众校友在离母校千里之外的厦门共度佳节。

参加本次中秋聚会的30多位校友主要是在厦门工作以及从泉州、漳州赶过来的校友,更荣幸邀请到了福建校友会会长港工79胡建忠、以及杭州远道而来的港工79徐晓。不同年龄段的校友欢聚,互诉在渤海之滨那段青葱岁月,让各位年轻的校友在师兄师姐们的分享中收获了丰富的社会经验和人生感悟,更让大海大的精神与文化凝聚在鹭岛。

共赏明月,传递着心与心的祝福;同庆佳节,寄托着情与情的思念。今夜,大海大学子欢聚一堂,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宏伟蓝图。大海大厦门校友们谨记母校校训,在工作岗位为社会、为国家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厦门校友会、校友工作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