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心系母校” ——我校1956级校友喜聚校园,共庆祖国华诞
发布时间: 2019-09-24 浏览次数: 777
 
 

    916日,我校1956级淡养班的13位海内外校友重返母校,欢聚一堂。校党委书记姚杰、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出席座谈活动,曾经的授课教师,校友会、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活动在离退休工作处多功能厅举行。
   
座谈会上,姚杰代表学校对
13位重返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这是一次特别的主题教育活动,我们从前辈的身上看到了老一代“水产先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怨无悔地为祖国发展的奋斗历程,我们要以校友们为榜样,砥砺前行,为国家、学校的建设作出不懈的努力。
   
校友代表向老教师们敬献了纪念品,向学校赠送了校友王宗彦爱人闻邦椿院士撰写的书籍。校友们向母校及老师的教育与培养表示了感激之情,表达了终生不改矢志国家海洋水产事业的初心,并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母校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