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我们回来了 ——食品工程制冷03级2班毕业十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 2017-07-06 浏览次数: 537
 
 

母校是繁花似锦的校园,母校是圣洁美丽的象牙塔,母校是静谧祥和的港湾-----71日,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食品工程制冷03213校友结伴回到母校,在一教103召开了一场相距多年的班会。

班会上,校友们共同观看了精心制作的返校视频,纷纷表达了内心的激动之情:“这世间有一种情感,虽不能时时相见,却可以一见如故,这就是同窗之情。”“十年弹指一挥,希望以后每一个十年,我们都能相聚,友谊长存。”“时间没有拉开我们的距离,而让我们彼此更加挂念,希望我们共同努力为下一个十年而奋斗,憧憬下一个十年我们还可以像今天这样欢乐相聚。”

校友们感谢昔日母校的培养,今日母校的热情接待,为母校今天的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他们表示期盼看到学弟学妹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不负四年青春时光,为母校争光。祝福大海大的明天会更好!

  

            招生就业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