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荏苒风华在 学子情深返校园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03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 2017-07-06 浏览次数: 456
 
 

624日,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0326位校友从祖国的四面八方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母校,赴毕业10年之约。


上午9:00,校友们陆陆续续回到母校。他们换上了精心准备的返校纪念班服,“青春不散场”几个简单的字似乎让大家又回到了大学时期的青葱岁月。

在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的陪同下校友们参观了校园的每个角落。他们兴高采烈地漫步在校园里,共叙同窗情谊,饶有兴致地倾听学弟、学妹讲述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办学成果,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慨不已,对母校的热爱和眷恋之情溢于言表。他们表示,大连海洋大学是全体大海大学子永远的精神家园,祝福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

全体返校校友在獐子岛教学楼召开了纪念班会,班会上播放了精心制作的纪念视频,回忆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随后,校友们纷纷介绍了各自离校后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对师长、对同窗的感恩之情。

最后,校友们一起合影留念,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招生就业处、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