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品加工专业1984级校友张文杰先生出资“比奇食品”奖教学金 副校长王毅出席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2-11-14 浏览次数: 400
 
 

  

117,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我校比奇食品奖教学金启动仪式。副校长王毅,丹东鸿洋食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杨崧出席仪式,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有关负责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希波主持。
   
王毅在致辞中感谢丹东鸿洋食品有限公司对我校支持和对学生的关爱。她说,设立比奇食品奖教学金,不仅是企业给予广大莘莘学子物质资助,更弘扬了尊师重教的时代精神;不仅是我校校友、丹东鸿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杰先生为母校师生成长发展助力,也体现了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她希望,我校学生用勤奋学习提升自身素养,并怀着感恩之心肩负起社会文明的责任。
   
杨崧在仪式上代表张文杰讲话。他希望学生们能刻苦学习、奋发图强,通过自己的顽强拼搏,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他还介绍了比奇食品奖教学金设立宗旨和实施管理细则。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汪秋宽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企业的感谢,并希望学院与企业能够开展更多合作。
   
杨崧与汪秋宽共同签署了比奇食品奖教学金协议。
   
据悉,比奇食品奖教学金是由我校水产品加工专业84级校友、丹东鸿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杰先生出资设立。旨在鼓励立志在水产品加工企业及其他食品企业工作的学生,在专业实习及其他科技实践活动成绩突出的学生,经济困难、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学生,以及在教书育人、协助引导推荐学生就业和产学研合作方面成绩突出的教师。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