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大学生职业发展论坛第一讲
发布时间: 2012-04-23 浏览次数: 285
 
 

418下午,由学生处举办的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论坛第一讲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大连迈世集团副总裁王宇先生受邀为到场的270多名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讲座。

王宇先生毕业于同济大学建筑系和加拿大皇后大学理学院;并获得香港大学-复旦大学联合培养的EMBA学位,有20多年的建筑工程管理经验,曾在多家国际著名机构或上市公司担任项目总监、首席代表等高级职务,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他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就“就业观”和“创业观”两个核心的主题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坦诚的说他想知道同学们真正的想法,然后再给同学们提些有用的建议,所以与以往讲座不同,他把大部分的时间留给了同学们现场提问和互动环节。

聘请校外知名专家、学者或优秀校友担任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导师,邀请他们进校为大学生进行职业发展讲座是我校加强大学生职业指导,丰富职业发展教育的一项举措。此次讲座是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论坛的第一讲,王宇先生的坦诚幽默和认真风趣赢得了在场同学热烈的掌声,受到学生们的欢迎,他告诉大家要保持积极阳光的生活和人生态度,要为自己做一个切实可行的职业规划,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为未来打好基础。

学生工作处处长田春艳为王宇副总裁颁发了“大连海洋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导师”聘书,大连迈世集团高级行政助理王晓飞女士也出席了此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