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首届校友返校日”活动服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15 浏览次数: 1203
 
 

各学院:

  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可信赖依靠的力量,母校是校友们最难以忘怀的牵念和向往的精神家园。为做好首届校友返校日活动,为校友返校联谊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联络对接工作。各学院要提前梳理值年返校的校友班级,与活动联系人主动联系对接,及时掌握校友返校信息。要充分发挥历届班主任、辅导员、任课教师等在校友联络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及时掌握校友返校信息,确保信息畅通。要及时向校友总会办公室报备《校友值年返校活动服务信息登记表》、《返校校友信息登记表》,上下联动,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二、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各学院要加强对校友返校活动的组织引导,要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制定本单位参与和组织返校日活动计划,组织好校友返校活动,彰显学院特色,充分体现母校对校友的关怀。要加强宣传,引导、鼓励校友以多种形式反哺母校。

三、做好接待服务工作。各学院要以校友值年返校为契机,在协助联系出席活动的领导和老师、协调校内活动场所、帮助预订宾馆酒店等方面为校友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为返校校友营造回家的温馨体验,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学校将根据需要协助联系出席活动的校领导,协助做好校友返校聚会活动协调服务工作。校友工作志愿者组织要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在校友返校活动中热情服务、展示风采、发挥作用。

四、做好宣传报道和资料收集整理工作。活动结束后,请各学院及时将校友通讯录、活动报道、活动照片等资料上报招生就业处,并通过网站、新媒体平台等形式对活动进行宣传报道。

五、备注

1、请各学院主动联系毕业10年、20年、30年的1-2个值年返校班级,并将《校友值年返校活动服务信息登记表》、《返校校友信息登记表》,于返校日一周前准确反馈给招生就业处。

2请各学院按照返校班级具体情况制定并上报《学院主要活动安排计划》。并提前向返校校友介绍当日学校主要活动安排,方便校友做好日程安排、着装、节目表演、就餐、捐献等相关活动的准备工作。提示校友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返校。

3、招生就业处将依据上报的返校名单将校友返校纪念大礼包统一发放给各学院,再由学院在返校日当天发放给校友。

4、教室及运动场地由校友总会办公室统一协调安排并反馈学院。

5、请各学院做好返校班级的具体接待工作,每个返校班级应配备1名学生志愿者协助相关工作,保障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招生就业处

2017512

学院主要活动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