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首届校友返校日”活动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17-05-15 浏览次数: 1226
 
 

亲爱的校友:

   青春年华,如诗如歌。任凭岁月变迁,青春依旧是您叙述不完的话题,母校依然是您难以割舍的情怀,春意盎然,玉兰花开,庆祝建校65周年的纪念活动即将拉开序幕。

    2017610首届校友返校日让我们相聚在美丽的黑石礁畔,在这个属于我们校友的节日里,母校深情呼唤,期盼您回家看看,期待您慷慨相持!届时我们将欢聚一堂,畅叙往昔情怀,抒发今日豪迈,共绘美好的明天!共贺母校65周年华诞!

大连海洋大学校友总会

2017512

一、活动信息

800黑石礁校区门前设立校友签到处,班级聚会联系人凭班级通讯录至签到处免费领取返校日纪念大礼包。(校友纪念T恤、纪念手提袋、纪念手册等,依照通讯录发放,每人限一份。)

(一)学校主要活动安排

1、【青春足迹那些年一起走过的青年路】

活动介绍:游览美丽校园,重走青年路,追忆美好时光。参观当年生活学习过的教室、图书馆、实验室、宿舍楼。(宿舍楼限同性校友参观且需提前沟通)

2、【流苏飞扬学位服留念】

活动介绍:重穿学位服,补拍毕业照,唤起美好回忆。免费提供各学科学士服及儿童学士,用于“大海大人”和“小小大海大人”欢乐拍照留念。

3、【如歌的岁月·草坪音乐会

活动介绍:邀请校友重返校园舞台,唱响当年旋律,重温青春如歌的岁月。

4、【品味时光·记忆中家的味道】

活动介绍:重返母校大食堂班级集体就餐,寻找当初的最爱回味家的味道。

5、【师恩难忘再开一次班会】

活动介绍:重温青春课堂,师生座谈,共叙师生情谊,共忆青春友情。(教室以班级为单位预约)

6、【重返赛场·激情燃烧的岁月】

活动介绍:母校将开放黄海校区足球场地、篮球场地、排球场地、体育馆内乒乓球场地,组织一场班级竞赛。(场地以班级为单位预约,不接受个人预约,订完即止)

7、【踏歌水苑路·又见西尖山】

活动介绍:踏寻青春的脚印,重走水苑路,又见西尖山。享受春天的美景和运动的乐趣,登至山顶将领取精美返校纪念品一份。

8、【图书漂流·书籍捐赠大传递】

活动介绍:请返校校友带上一本对人生影响或帮助最大的书籍作为礼物赠予母校,并寄语留念,用书籍为学弟学妹点亮精彩人生。

9【校史流芳·校史资料征集】

活动介绍:向返校校友征集在校学习期间的笔记、书信、证书、老照片等档案资料,为母校文脉传承积累宝贵的文化财富。

10、【我爱母校·助力前行年度捐赠】

活动介绍:以“我爱母校·助力前行为年度捐赠主题,为亲爱的母校献上生日贺礼。

 

二、注意事项:

1、请返校班级联系人下载《校友值年返校活动服务信息登记表》、《返校校友信息登记表》两个表格,填写后发送至校友总会邮箱:xyh@dlou.edu.cn;

2、校友会收到服务表和信息表后,对校友需求项目进行处理,并反馈至班级聚会联系人;

3、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借用学士服仅需缴纳押金;

4、借用教室,足篮排场地、体育馆内乒乓球场地服务仅面向返校团体,由校友会统一安排,场地有限,先报名先得;

5、返校热线:041184763152

附件一:校友值年返校活动服务信息登记表.docx

附件二:返校校友信息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