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三十载,今朝又重逢——海养85班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 2019-10-14 浏览次数: 839
 
 

    阔别三十载,今朝又重逢。928日上午9时,海养8517位校友返回了阔别30年的母校。大家参观了校园,齐聚校园门前合影留念。10时,在獐子岛南侧举行欢迎校友返校暨石雕捐赠仪式。副校长赵乐天出席捐赠活动,水产与生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赵乐天代表学校对17位校友的回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30年来的发展变化进行了介绍。他表示,85级校友是学校毕业生中的中坚力量,海养85级校友更是在各行各业取得骄人的成绩,大家心系母校,在毕业30年之际返回母校,并向母校捐赠了沉甸甸的礼物,既是对母校的礼赞,又是对母校的祝愿。学校感谢各位校友的馈赠,感谢大家对学校的支持与热爱。让我们共同期待大连海洋大学的未来更加辉煌!

    仪式最后,赵乐天与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共同为石雕揭幕。

校友工作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