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会计学专业2003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发布时间: 2017-07-21 浏览次数: 602
 
 

  715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602室举行会计学专业2003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同学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良,原副书记、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立华,原辅导员、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教师代表黄世英、宋宏丹、曲乐参加同学会。此外,同学会得到了校招生与就业处的大力支持

  座谈会上王保良致辞介绍近几年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成绩,并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校友们分享了十年来学习工作的心得表达了学校、恩师培养教育的感激祝福。丁立华邱金英回顾了各自在学院工作时与学生们共同度过的难忘时光,对学生们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激励勤奋工作,争创佳绩。黄世英宋宏丹勉励学生们加强业务学习,为国家发展多做贡献。

  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校友们感念恩师教诲倍感责任之重,纷纷表示要以更加丰硕的成绩回报恩师、回报母校。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