耄耋之年再相遇,母校之情倍珍惜 ——水产养殖63级校友毕业50周年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 2016-09-14 浏览次数: 373
 
 

 

98日,在“回家”的召唤下水产养殖6340名校友从祖国各地相约回到了阔别了近50周年的母校,大家欢聚一堂,追求共同度过的美好大学时光,互诉同窗情,师生情,母校情。



古稀之年抹不去青春记忆,深深祝福诉往事今生。近50年的重逢,是难以言表的兴奋,座谈会上气氛热烈,校友们共同回忆了多年求学期间的点点滴滴,讲述了各自的人生经历。赵振声先生感慨深刻即兴赋诗一首“耄耋之年再相聚,母校之情倍珍惜!”大家抒发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为母校今生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并衷心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最后有一位校友演唱了《最美夕阳红》这首歌,感恩50年的重逢。



座谈会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大家身着深蓝色的校友衫,在靠近心脏的地方写着大大的“友”字,母校的那抹蓝已深深融入了每位海大校友的心坎里,血液中......



招生就业处、水产与生命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