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讲坛之“爱与感恩”——我校举办青岛融基集团董事长杨林就业创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4-01-06 浏览次数: 1109
 
 

 

1230上午,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融基”奖、助学金暨“中海达”奖学金颁奖典礼,我校校友、青岛融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林出席典礼,并为获“融基”奖助学金的同学颁奖。

典礼前,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在图书馆贵宾室会见了杨林,并为其颁发了“大学生职业发展导师”聘书。典礼后,杨林在图书馆报告厅做了主题为“爱与感恩”的就业创业分享会,300余名师生代表到场分享了他的就业创业经历和深刻体会,感受到了他对母校、对老师饱含的敬意与深情。同学们现场提出了比较关心的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问题,杨林也一一给予回答。

杨林校友1989年毕业于我校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在校期间曾任港工系(现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多年来,他十分关心和关注母校的建设发展,于2012年返校参加六十周年校庆之际,在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设立了“融基”奖助学金。每年出资10万元,用以鼓励该学院在专业学习、科技创新、文体活动、服务贡献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资助经济上有特殊困难的学生。2013年底,杨林得知学院有2名学生身患重病,特增资2万元资助他们。今年该学院共有120名学生获得“融基”奖助学金。